首页>>科协时政>>基层动态

石嘴山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科协管理员   发布于:2022-10-18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石嘴山市科协组织机关和科技馆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

图片1.png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作为科技工作者,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加快谱写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石嘴山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嘴山科协供稿  自治区科协调研宣传部编审)







版权所有: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广场西路宁夏科协
宁ICP备17000876号-4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667号